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潘晓婷:我眼睛太干实在哭不出来 对不起大家

2010年11月20日16:32羊城晚报刘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博客)成熟了,无论在比赛中还是在面对记者时都很成熟。

昨天的决赛开始前,她淡定地说:“现在心态跟之前不太一样了,可能是另外一种境界了,输得多了、赢得多了、经历得多了,可能就会成长,现在看得没有以前那么重了。”

夺金之后,潘晓婷穿着红色的中国队队服更显美艳,她说话时脸上总是荡漾着笑容。“我打过这么多场比赛,从没有哪一块金牌像这块亚运金牌让我这么兴奋过。当最后打进那颗9号球时,我幸福得都快眩晕了。”

潘晓婷又回忆起4年前,她说:“上届亚运会在多哈特别想拿金牌,但没有拿到。这次仍然压力特别大,不过我觉得比4年前成熟了。我进决赛前的两场比赛都是7比6险胜,教练说我长大了。今天当我打进最后那个9号球时,我觉得自己又长大了一次。比赛过程中真的不能想太多,就是要一局一局去拼。”

“夺冠后怎么没看到你哭呀?”有记者问。潘晓婷笑靥如花地解释:“说实话,我昨晚没睡好。我眼睛太干了,实在哭不出来,对不起大家。”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