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决胜局涉险过关 晋级决赛与傅家俊争冠

2010年11月20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决胜局涉险过关 晋级决赛与傅家俊争冠

丁俊晖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13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斯诺克展开半决赛较量,丁俊晖迎战泰国选手德差瓦。最终丁俊晖在决胜局中抓住良机以4-3战胜德差瓦,挺进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视频:裁判身着华丽“裁判服” 丁俊晖状态稳定1'5''视频:裁判身着华丽“裁判服” 丁俊晖状态稳定

丁俊晖在开局阶段便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连连击球成功,比分随之扩大为38-0。接着丁俊晖在位置不好的时候,改为防守给德差瓦做了一记斯诺克。不过德差瓦随后在击球环节上,也未能获得成功。直至德差瓦击蓝球成功,方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德差瓦又两次击球成功,将分差缩小至21-38。德差瓦在随后击绿球时,出现失误未能将球击入网袋中。丁俊晖击球时却误将白球打入袋中,德差瓦加了三分,比分追成41-46。接着双方在击球环节上多次都难以打入网袋。直到这时德差瓦将红球打入,比分变成46平。不过德差瓦在击网袋前的绿球时,却未能将球击入。再经过多杆的相持后,丁俊晖将球打入方打破僵局,再以51-46领先。在丁俊晖借助器具再将球打入后,桌面上的球已经不足以令德差瓦翻盘,丁俊晖遂以66-46拿下首局。

次局丁俊晖虽然率先击球成功,但德差瓦施展反击连连得分,从而取得了19-7的领先。该局里丁俊晖手感全无,被德差瓦连续击球得分,比分也被随之扩大到了57-7。接着丁俊晖将黑球打入,方得到4分获得了11分。双方在场上再度陷入到僵持的局面之中。德差瓦相继将球打入,比分也随之变成70-11。虽然德差瓦接下来的球未能打中,但台面上的球已经不足以令丁俊晖翻盘。这样德差瓦便顺利的拿下次局,总比分扮成1-1。

第三局比赛里,经过长时间的相持后,丁俊晖终于接连将球打入,比分也变成13-0。而在德差瓦接连出现击球不中后,丁俊晖也顺利的将优势扩大至24-0。丁俊晖在接下来继续有条不紊的扩大着场上的优势,将红球打入后,比分已经变成40-0。丁俊晖愈发自信,接连挥杆成功,比分也随之被扩大至56-0。丁俊晖在该局里轻松破百胜出,总比分以2-1再度取得领先。

第四局的较量中,德差瓦开局阶段便用出色的挥球相继得分,顺利的取得了31-0的优势。德差瓦愈战愈勇,比分随之被扩大至61-0的巨大优势。在打到77-0领先的情况下,德差瓦因为打一颗红球失误,而令丁俊晖又有了挥杆的机会。不过丁俊晖在不利于进攻的情况下以防守为主,最终让德差瓦险些破百,以99-0胜出。双方总比分随之战成2平。

第五局的比赛里,丁俊晖迅速进入到了比赛的状态,从而以29-0迅速取得领先。随后丁俊晖没有再给德差瓦任何的机会,干净利落的拿下了该局,终于再次取得3-2的领先。

第六局的比赛里,德差瓦率先击球取得6-0领先。而德差瓦随后失误,丁俊晖击球后轻松实现超分,以8-6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里丁俊晖愈战愈勇,将比分扩大至45-6。不过丁俊晖随后在击球时出现失误,被德差瓦接连追分,将比分扩大至53-45。但在德差瓦将比分扩大至62-45时,击球时也出现了失误,从而又给丁俊晖带来机会。随后双方经过多局的相持。不过丁俊晖击球不够果敢,准头也太差,始终无法迫近。最终德差瓦以3-3拿下了该局,比赛拖入到决胜局中。

比赛被迫拖入到决胜局当中,德差瓦开局接连将球打入,比分上也以37-0保持领先。随后德差瓦出现击球失误,这也令丁俊晖又获得了机会。在接连将球打入后,将比分追成12-37。丁俊晖在场上愈战愈勇,迅速将比分追成37平。随后将蓝球打入后,丁俊晖成功的以45-37实现超分。此后的比赛再无悬念,丁俊晖以80-37胜出,艰难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傅家俊以4-1战胜印度选手阿迪蒂亚,这样他将在决赛中迎战丁俊晖。(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