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郭跃:没想到上来会落后 逆转因最后时刻变狠

2010年11月20日1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跃:没想到上来会落后 逆转因最后时刻变狠

郭跃(微博 博客)获胜后欣喜

腾讯体育讯 在11月20日进行的乒乓女单半决赛中,郭跃经过7局大战惊险击败福原爱,赛后郭跃和主教练施之皓(微博)都接受了采访。

视频集锦:乒球女子单打 郭跃逆转会师李晓霞4'15''视频集锦:乒球女子单打 郭跃逆转会师李晓霞

当被问道决胜局开局连续丢分时怎么考虑,郭跃回答道:“当时我就想必须狠必须果断,因为她也有想法,而今天能拿下来对我的意志品质提高很有帮助。”至于一上来就输了两局,郭跃表示:“没有想到,因为和福原爱打都比较占据上风。”当谈到半决赛的福原爱和团体赛有何不同时,郭跃直言道:“没有什么不同,是我想法太多,但对自己发挥还算满意。”

施之皓在采访中谈到了为何团体赛轻松击败福原爱,本场女单半决赛这么艰苦时,教练表示:“郭跃有些保守,在联赛和其它比赛都连赢了她三四次,特别渴望这种胜利,出手比较犹豫,而福原爱在场上的节奏特别慢,这让郭跃兴奋不起来 ”对于在落后时布置怎样的战术,施之皓说道:“从技战术上没有太大变化,就是告诉郭跃要搏杀,你就当比赛输了。”(风之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