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正文

乔丹亚运军团再添两金 哈萨克举重锦上添花

2010年11月20日1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18日下午,2010年广州亚运会举重比赛进入到第六天的争夺,在不久前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举重94公斤级比赛和女子75公斤级决赛中,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名将伊利亚•伊雷因以及波多贝多娃分别以总成绩394公斤(抓举175公斤、挺举219公斤)、287公斤(抓举130公斤、挺举157公斤)的绝对优势夺冠,为乔丹亚运军团再添两金。

赛前,媒体普遍预测该项目的冠军归属几无悬念,实际比赛的过程也基本印证的这一说法。两位哈萨克斯坦选手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而且他们还是北京奥运会及举重世锦赛的冠军得主,堪称这两个项目当之无愧的头号夺冠热门。

在男子举重项目中,哈萨克斯坦一直以来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伊雷因可谓他们的代表性人物,年仅22岁的他已经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此次出征前即被认为是冠军的保证。而波多贝多娃更是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世锦赛刷新了自己保持的抓举世界纪录134公斤。最难能可贵的是,在这两位哈萨克斯坦力士身上,充分显示出了一种不断追求自我超越的精神,他们并没有在成绩簿上沾沾自喜,而是再接再厉更上层楼,实现了职业生涯更大的突破、更高的跨越。他们在广州亚运会上的完美表演,充分代表了亚洲体育新势力的跨越和新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