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专题 > 正文

美女评选:黄秋爽继续领跑 吴敏霞有望成黑马

2010年11月20日1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激战正酣,由腾讯体育举办的亚运会金牌美女评选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体操小将黄秋爽凭借着42366票的网络支持和两枚金牌,目前仍以62366票排名所有选手榜首,她的队友江钰源则紧随其后,以44215票的网络支持和一枚金牌所获得的10000票合计共54215票暂列第二,游泳三金王焦刘洋继续排名第三,总票数是33511。

美女评选:黄秋爽继续领跑 吴敏霞有望成黑马

按照积分规则,如果该候选美女选手在亚运会上夺得金牌,将会获得额外的加票奖励,具体标准为1枚金牌增加10000票。在体操女团和跳马项目上斩获两金的黄秋爽虽然金牌数目并非最多,不过凭借着超过40000票的网络支持度,体操小花仍然以62366的总票数领跑美女榜。而之前数天一直处于领先的江钰源虽然网络支持度高达44215,列所有选手之首,不过由于仅仅在本届亚运会收获了一枚团体金牌,因此排名落后于队友黄秋爽,暂列第二。游泳名将焦刘洋虽然在亚运赛场勇夺三金,但是受累于网络人气不高,只能以33511的总票数继续排名第三。

前在金牌美女榜上排名靠前的还有游泳名将 赵菁、乒乓球小将刘诗雯(微博)和体操双姝 何可欣与杨伊琳。赵菁与队友焦刘洋的境遇相似,同样是独揽三金,但是同样也是受累于低迷的网络人气,目前以31585票排名第四。刘诗雯则是除了体操小花外唯一网络票选过两万的非体操项目选手,不过在昨天与队友丁宁不敌队友无缘女双金牌后,“小邓亚萍”冲击金牌美女榜头名的机会已经不大。体操双姝何可欣与杨伊琳目前的总票数也都在两万之上,进入金牌美女榜前三仍有机会。

排名靠前的选手还有九球美女天后潘晓婷,在昨天首夺亚运金牌后,潘晓婷的总票数达到了21357票,相信随着赛事的进行,九球天后的网络支持度依然会继续上升。此外,随着跳水项目比赛的即将开始,吴敏霞的排名也有望大幅提升。(小卡)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