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EPTC刘闯遭逆转止步32强 丁俊晖已无缘总决赛

2010年11月20日1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Euro Players Tour Championship,简称EPTC)第6站展开争夺,中国选手刘闯在第三轮遭霍金斯逆转3比4惜败无缘16强,没有取得总决赛门票。而参加亚运会的中国神童丁俊晖因参赛数量不够,也注定无法参加球员巡回赛总决赛了。

EPTC6是欧洲球员巡回赛的最后一站,也是所有12站球员巡回赛的最后一站,本站结束参加总决赛的24名选手就将全部出炉。中国的87三杰丁俊晖、 梁文博田鹏飞,以及中国香港的傅家俊由于要参加亚运会,故而都没有参赛。中国一共有5名选手参与角逐,分别是刘闯、肖国栋、张安达、刘崧和陈喆,第一天只有刘闯登场。

刘闯在EPTC4表现完美,连续灭掉“海盗”乔斯威尔,近来势头很猛的希金森,以及瑞恩-戴,最后挑落超级联赛冠军墨菲跻身8强,创个人历史最佳战绩。此番EPTC6他第一轮的对手是迈克布里恩,迈克布里恩因故选择退赛,刘闯幸运的不战而胜突破首轮关。

刘闯第二轮的对手是乔-佩里,刘闯世界排名第73,佩里的世界排名第28,刘闯不畏强敌,打出单杆50+高分,在对攻大战里完全限制了对手,并且在第六局还用一杆匪夷所思的翻袋薄球锁定胜局,最终刘闯4比2力挫对手。

刘闯第三轮与霍金斯交锋,霍金斯本赛季曾经轰出147,目前世界排名第23,刘闯先发制人主动进攻,大胆拼球得到回报,趁着对手立足未稳取得了2比0的领先,不过霍金斯老谋深算,通过防守大战将比分追成2平。第五局刘闯单杆破百,3比2抢到赛点,然而其后出现致命失误连输两局,3比4被对手逆转无缘16强。

刘闯6站PTC和6站EPTC战罢,奖金排名名列第40,而根据规定总奖金排行在前24位的球员将进入到明年三月份的总决赛,前提是该球员PTC和EPTC都至少参加三站,这样,刘闯就肯定无缘总决赛了。而中国神童丁俊晖虽然奖金排在TOP24,但因为参赛数量不够也已经铁定无法参加总决赛。

其它比赛,六次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在第二轮2比4输给威尔士龙史蒂文斯,2010年世锦赛亚军多特在第二轮爆出大冷3比4不敌杰克-利索夫斯基。(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