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击剑赛场情深深语囧囧 男观众大喊仲满我爱你

2010年11月20日10:32南方都市报唐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情深深,语囧囧

  昨晚男子佩剑个人半决赛,江湖传说中史上最帅的剑客 仲满出场。场馆看台上的领掌志愿者是个女生,仲满一上场,她立马大喊口号:“仲满,我爱你!”现场观众也没多想,跟着吼了一通:“仲满,我爱你!”要命的是,现场男观众居多,声线出来时明显是“雄性”的……

  南都记者 唐薇

  你是风儿时,我也成了沙

  夺得200米蛙泳金牌后,韩国19岁的郑达莱被问到夺冠后先想到谁,她毫不犹豫地回答:“父母和教练,还有东炫!”当记者们正为不知“东炫”哥是哪个山头冒出来而面面相觑时,她大胆而直率地说:“东炫是我喜欢的人。”原来“东炫”是郑达莱在韩国国家队预备队训练时认识的、韩国拳击轻量级选手成东炫,年仅20岁,长相极为俊秀,是韩国拳击预备队成员。郑达莱和成东炫在训练时早就相识,并且互有好感。

  当成东炫听到消息之后,立即回应道“我也中意达莱。”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