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男篮主帅邓华德不愿轻吐军情:韩国?明天再说!

2010年11月20日08:5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以闲适的美国人性格,华德可能很难理解中国媒体的“杞人忧天”。当记者一次次挑战邓华德的忍耐极限后,邓帅只好说:“韩国?明天再说!如果你们愿意明早五点来敲我的房门,我或许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和前两场轻取蒙古、朝鲜一样,中国男篮对乌兹别克斯坦队同样有着强大的控制力和身高优势,对此,邓华德称:“身体强度和身高是我们的法宝,球员们在比赛中也很认真,这两点是我们克敌制胜的关键。”

  评价完比赛之外,邓华德专门提到了丁锦辉 张庆鹏,他说:“今天丁锦辉打得不错,但是我没有给他太多的出场时间,刘炜也一样,我今天没有安排他出场,目的就是为了平衡所有球员的出场时间。在亚运会小组赛这种比赛中,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保持专注、提升防守强度和平衡上场时间,前两点我们一直做得很好,至于最后一点,为了保持所有球员的体能,我必须有所取舍;至于张庆鹏的表现,我只能说他从上一场后半段开始逐渐达到了我的要求,进攻很积极,也很有侵略性,我就是希望他能成为那种在板凳上就能得分的球员。”

  之后,问题的焦点便集中在中国队下一个对手韩国队身上,对此,邓华德回应到:“说实话,我还没有看过韩国队的比赛录像,之前我一直在研究今天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我想今晚我会研究韩国队,但现在不会多说什么。”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