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火箭恐创27年最臭战绩 奇才将东部垫底

2010年11月20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ESPN》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推出了季后赛预测榜,休斯敦火箭被预估最差可能只赢24场,排在西部第10位,无缘季后赛。易建联所在的华盛顿奇才更是被看扁,位列东部倒数第1。

霍林格的季后赛预测并非他凭空想象,而是根据著名的霍林格实力排名,进行换算后得出的预测结果。在季后赛预测榜上,霍林格给出了球队常规赛最终战绩预测,以及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等一系列数据。霍林格会根据赛季的发展,对这份预测榜进行更新。

在霍林格本次推出的季后赛预测榜上,火箭被放在西部第10的位置。火箭的预测战绩是40胜42负,有可能拿到的最佳战绩是57胜25负,有可能获得的最差战绩是24胜58负。如果火箭真的只拿到24胜,将创造1982-83赛季以来的最烂战绩。火箭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是35.2%,排名西南赛区头名的可能性是0.5%,获得西部常规赛冠军的可能性是0.1%。火箭闯入总决赛的可能性是1.4%,获得总冠军的可能性是0.4%。如果火箭跌入乐透区,他们在选秀乐透抽签中胜出的可能性是1.1%。

西部排名前8的球队是:新奥尔良黄蜂洛杉矶湖人、圣安东尼奥马刺、犹他爵士、达拉斯小牛、波特兰开拓者、丹佛掘金和菲尼克斯太阳。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位列第9位。

奇才在季后赛预测榜中,排在东部最后1位。奇才的预测战绩是25胜57负,可能取得的最佳战绩是44胜38负,可能拿到的最差战绩是8胜74负(打破联盟历史最烂战绩纪录)。奇才闯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仅为1.5%,获得常规赛分区冠军以及东部冠军的可能性是0,闯入总决赛以及获得总冠军的可能性也是0,成为选秀乐透抽签赢家的可能性是14.3%。

东部排名前8的球队是: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芝加哥公牛、密尔沃基雄鹿、亚特兰大老鹰、印第安纳步行者和夏洛特山猫。(硬币)

>>>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