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丁格痊愈复出打猛龙 射手回归火箭或止颓势

2010年11月20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透露,虽然姚明还要继续缺阵,但是火箭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锋卫摇摆人蔡斯-巴丁格脚踝伤势已经痊愈,他将在火箭周六对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虽然姚明还要缺阵两周,但是巴丁格已经确定今天晚上复出。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不幸当中的万幸。”费根在自己的微博客当中写道。

此前,费根曾指出,姚明、阿隆-布鲁克斯和巴丁格是火箭身体上最有天赋的三个球员。现在姚明和小布依然不能打,但是巴丁格的复出能够帮助火箭缓解燃眉之急。在巴丁格缺阵的比赛中,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希望考特尼-李能承担重任,但是李的状态一直非常低迷。巴丁格休息的3场比赛,李16投仅6中,命中率37.5%,场均仅得5.7分1.7个篮板1次助攻,火箭在那3场比赛当中的战绩是1胜2负。

巴丁格能够出战,肖恩-巴蒂尔的任务也会轻松很多。巴丁格本赛季场均打21.4分钟,能贡献8.6分3.5个篮板,他能让巴蒂尔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上赛季巴丁格也曾在11月份错过1场比赛,但他在自己归来的地一场比赛中就10投6中轰下16分,帮助火箭取得大胜,现在巴丁格仍然有望以强势的表现帮助火箭止住颓势。(船王)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