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郎平曝拒绝中国女排帅位真相 只想做个女人

2010年11月20日03:43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碎戏:“我从14岁就开始接触排球,到了这个年龄,现在又这么多伤,我对排球的精力和激情在走下坡路,这就好像橡皮筋,拉得太紧弹性就不够,也无法发挥作用。”—— 郎平出席与亚运会相关的活动时对记者说出拒绝中国女排帅位的真相。

  碎言:铁榔头首先是个女人,我们祝福她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吧!当然,我们

  依然怀念那个铁榔头。

  魏纪中又说错了

  碎戏:第一个片面性,他(杨明)说亚运会我们中国派业余运动员参加,这一点,是错的!你要求别人派好的来,你自己却不派好的参加……这其实是个大国主义的思想。——新华社记者杨明再次受抨击,这次换成了魏纪中。

  碎言:我说魏老呀,杨明说的是中国选手的身份问题,而非水平高低。人家来的要么是职业选手,要么是纯粹的业余选手,我们大部分是国家财政供养的专业选手。只不过,我们的选手可以有专业和业余的双重身份,就像中国足协一样,一套人马、一个机构却挂着两张牌子。我们还好意思这样忽悠下去吗?继之前错批排协后,魏纪中再次说错了。

  台球 下一个国球

  碎戏:仅仅在4年之前,刘莎莎还只是一个在河南省兰考县红庙镇白楼村的田地里摘棉花的小女孩。只训练了4年,她就从一个不知道台球为何物的河南小丫头成长为勇夺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金牌的双料冠军,可谓奇迹。

  碎言:这是台球领域内又一个天才的故事,记者早就预言,中国台球这样搞下去,迟早变成下一个国球。 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梁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