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乒男双乱配为奥运准备 刘国梁观察最合理配对

2010年11月20日03:38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继1990年亚运会后,中国男乒再度包揽男双冠亚军,刘国梁(微博 博客)表示,这次男双打乱配对是为伦敦做准备。

  男双此次配对完全打乱了以前的组合。马龙休战, 王励勤被弃,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配在一起,马琳和许昕组成直板配对。“他们明显是两种配合。一边是两个右手,一边是一左一右;一边是一直一横,一边是两个直板。我要观察,就是到底哪个配合更合理、更默契,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刘国梁说。

  刘国梁透露,王皓/张继科、马琳/许昕都是伦敦奥运会的热门人选,而且都是一老一新的配对,也是想看看老队员能否把新队员带好,新队员能否释放自己。

  最终王皓/张继科4比2战胜队友马琳/许昕,夺得男双冠军。张继科赛后表示:“我感觉自己还没有享受够这个比赛,感觉没有打够!”昨天半决赛对阵韩国年轻组合,张继科变化不多,不够沉稳。刘国梁点评说“他和老队员还是有差距的”。

  同样,在刘国梁看来,许昕的表现也不够稳健。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