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仲满遗憾丢掉金牌 教练:拿金牌肯定不会满意

2010年11月20日03:0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在昨晚的男佩、女花个人赛决赛中, 仲满陈锦燕先后负于韩国对手。赛后,仲满用剑重重击打地板,不得不接受中国夺取亚运击剑首金的愿望再度落空的事实。

  亚洲剑坛历来演绎着中韩争霸的风云。多哈亚运会,中国击剑队获得7枚金牌,本次至今一金未得。前天,谭雪止步女子佩剑半决赛, 黎国介落败男子重剑决赛,而夺金者均为韩国选手。北京奥运会仲满夺得男子佩剑个人金牌,但首次征战亚运会的仲满坦言:“奥运会后我状态不好,这次去广州希望完成梦想。”

  半决赛上战胜队友 王敬之的仲满,向韩国队的具本佶亮剑。仲满在这个年轻且极具攻击力的对手面前,一直掌控不住节奏,最终以13比15告负。走下台,他坐在长椅上沉思,随后掏出手机连打3个电话。“没进决赛就罢了,进了决赛只拿银牌肯定不满意。”仲满赛后说。另外,他表示“外教鲍威尔离队并非失利关键”。

  女子花剑决赛,陈锦燕3比15惨败给韩国名将南贤喜。加上此前的女佩和男重,韩国队已包揽击剑开赛以来的4枚金牌。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