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白云机场将迎出港高峰 亚运服务“一站式”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玉 通讯员 戚耀明 苏冬 李磊) 随着亚运赛事的开始,白云机场全面转入涉亚出港航班保障阶段。记者从白云机场了解到,从今天开始,白云机场将进入涉亚宾客的出港 高峰,预计27、28日将达到最高峰。

  从13日起,陆续有零星亚运宾客出港,并呈逐步增多态势,20日至26日白云机场出发亚运宾客将呈现批量特征,27、28日将迎来亚运出发的最高峰,高峰日涉亚宾客将接近3000人次。

  白云机场为出发的亚运贵宾准备了“一站式”服务。亚运前夕,机场专门对贵宾厅进行了流程改造,联检单位进驻1、2号贵宾厅“现场办公”,有海关、边防、检疫联检通道,再加上值机、安检通道,俨如一个小型候机厅,提供登机前的“全流程”服务,极大地缩短了国际要客的联检手续时间。

  (信息时报 王玉 戚耀明 苏冬 李磊)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