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杨受热捧遭粉丝围堵 比张琳更善应对媒体

2010年11月20日02:50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杨约定见面采访的时间过了20分钟,他还没有露面。记者不禁有些着急。这时,大厦保安经理冲进会客厅,问:“外面那个大个子冠军是不是你们要找的?快拉进来吧,被人围了很长时间了,我们挡不住了! ”

我们几个立刻冲出去,眼前的景象是:身穿白色短袖T恤和白色运动裤的孙杨犹如白马王子般被众粉丝围在中间,1米98的身高让他鹤立鸡群。合影、签字,忙得不亦乐乎。我们冲上去把孙杨从众粉丝的包围中“解救”出来。“想到你火了,没想到这么火。 ”记者随口说,孙杨很谦虚地说:“哪有,哪有。 ”亚运会几场比赛,孙杨哭了三次,让人感觉他非常孩子气,毕竟只有19岁。不过面对面采访才发现,孙杨是一个成熟的孩子,回答问题滴水不漏,而且口齿非常伶俐,比张琳更善于面对镜头应对媒体。

采访结束时,孙杨拿出一个三明治开始狼吞虎咽,他说:“我胃疼。 ”“没吃点药吗? ”“没有,吃药不好,一般情况下我能不吃就不吃。 ”说这话时,他显得比同龄人成熟得多。他有些急着赶时间,接下来还要去录一个电视节目。因此几乎把三明治用手硬塞进了嘴里,几次噎住了用水强灌下去。这时,他又显出了孩子气。

晨报广州11月19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北国网-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