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泳坛美女私生活登荧屏 游泳冠军成韩剧原型

2010年11月20日03:20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亚运会游泳金牌的获得者郑多来(音)竟然是电视剧主角人物原型。11月16日剧终的SBS周一周二剧《医生冠军》中的国家游泳队美女运动员权侑莉(音)的人物原型就是郑多来。

剧中美貌和实力兼具的游泳运动员权侑莉是韩国游泳界的招牌明星。她虽然在韩国国内所向披靡,但由于距离世界级的水准还有相当的距离,而以不同于常人的热情投入到了训练之中。另一方面,她还是单恋着国家柔道队第二阵容运动员朴志宪(音,郑糠云饰),并展开了积极地求爱攻势的新生代女性。美貌和实力兼具的人物设计让人不禁想到郑多来。郑多来在11月17日获得金牌后,在接受采访时曾公开向国家拳击队第二阵容的运动员成东炫(音)表达爱意,这一点也与剧中人物极为相似。

《医生冠军》的导演朴亨基(音)表示“在泰陵选手村采访时,看到郑多来选手后,不禁吃惊于她的美貌,她明朗坚强的样子也令人印象深刻。正是想着郑多来选手,而创造了权侑莉这个角色”。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