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际泳联主席赞中国游泳强势 称看好孙杨未来

2010年11月20日02:42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广州亚运会,中国游泳队斩获24金,击败劲敌日本队。国际泳联主席马戈利奥内观摩了游泳比赛,并出席了与美的的签约仪式,后者成为国际泳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马戈利奥内对中国游泳竖起大拇指。

对于中日差距缘何如此之大,马戈利奥内也找不到答案。“我不知道是因为中国变强大了,还是日本存在问题。但这次,他们的状态确实不好。关于中日对比,奥运会后才能见分晓,就现在而言,中国是最好的。”马戈利奥内说。

孙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距离世界纪录仅差不到1秒。这个成绩也让马戈利奥内大吃一惊。“他这个成绩是在快速泳衣被取消后取得的,所以我特别看好他。”马戈利奥内说。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