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棒球铜牌战中国2-6日本 延续亚洲老4命运

2010年11月20日02:16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周磊)中国棒球队依然没能摆脱亚运老四的命运,在昨天与日本的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2比6败北,延续了亚运会上一直位居第4的“传统”。

日本、韩国和中华台北是亚洲三大传统强队,他们总是把持着亚运前三名。1比7不敌韩国后,中国队昨天与日本队争夺铜牌。日本队在最近两届亚运会上均派出学生军参赛,不过日本棒球运动的基础雄厚,学生球员的水平也接近职业队。日本队首开纪录,并在第一局乘胜追击,很快以5比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反而放下了包袱,后面的比赛中只让日本得到1分,并在第5局扳回两分。

中国棒协秘书长申伟表示,中国队实力较前几届有了进步,但想要突破亚运第4的瓶颈尚需时日。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