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杨淑君拒绝谈退役 期待伦敦奥运再战吴静钰

2010年11月20日02:11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周磊)在杨淑君17日被取消参赛资格后,曾一度传出她要退役的消息。中华台北记者昨天透露,退役是杨淑君一时气愤所说,她并不打算就此引退。

由于被判违规,气愤难当的杨淑君在18日曾宣布自己将退役。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杨淑君拒绝谈论此事,不过中华台北的记者表示,杨淑君并没有退役的打算:“她在奥运后苦练了两年,却等来这个结果,这让她非常激动。现在她已平静下来,打算据理力争,如果亚跆联不更改对杨淑君的判罚结果,他们会考虑进行上诉。只要不将她禁赛,她肯定不会退役。”

杨淑君与吴静钰是棋逢对手,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杨淑君以1分之差输给了吴静钰,在北京奥运金牌会上,她又一次败给了吴静钰。中华台北记者表示,杨淑君非常希望和吴静钰在广州一决高下,因为这种方式退赛,她感到很屈辱和失望,才说出打算就此退役。“现在她希望在2012年奥运会上和吴静钰交手,来一场真正的决赛。”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