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混双夺冠成女乒核心 郭焱:大赛成功增强自信

2010年11月20日02:06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亚运会女乒阵容中,郭焱(微博 博客)排名世界第一,昨天在三项双打仅有的外战中,她带着小弟许昕(微博)力克 姜华珺/张钰,为国乒包揽冠军奠定基础。

有着一姐头衔,郭焱却仅获得混双的单项资格。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坦言队内并不看重混双角逐,但他认为郭焱打得不错,特别在许昕打得有些紧的情况下。

“许昕打得还是不错的,他处理球比以前稳定多了。”郭焱谈到许昕时表示,“3年前我们在萨格勒布配对,那时候他显得很稚嫩。其实,他性格开朗,场上的表现欲很强,经常打出一些很有创意、很有意思的漂亮球。”

4比1战胜张钰/姜华珺,郭焱带着许昕站在混双最高领奖台上。“很完美了,整个亚运会我的发挥应该说是正常、稳定。”郭焱满意地表示,“团体赛我们肯定想夺冠。不过,混双之前我都没有想到能拿冠军,我的双打相对弱一些。”

经过亚运会,郭焱坦言更自信了:“现在我比以前心定了很多,也自信很多。在大赛中成功了,很多事情就可以很自信地面对了。”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