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王晓理险把奖牌扔向看台 搭档称赛前已知会输

2010年11月20日00:48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9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就在今晚进行的这场女双决赛即将结束时,王晓理(微博)意外把脚崴伤,坐倒在地。一心想着脚伤的她,甚至顾不上体会输球的痛苦。等到脚伤处理好后,王晓理也把这场失利抛在脑后。往看台上抛礼物时,险些把自己的奖牌给扔上去。

在第三局比赛进行到20:12时,王晓理一个救球突然崴到脚,恰好给对手送上了这个关键分。当比分锁定在21:12时,赵芸蕾(微博)激动地抱着搭档田卿(微博)落下了喜悦的泪水,而场地另外一边王晓理坐在地上,于洋(微博 博客)蹲在旁边正在召唤队医给王晓理检查。“没什么大事,就是崴了下脚。”队医告诉记者。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晓理似乎已经忘记了输球的痛苦,一瘸一拐的走到混采区,听着看台上很多球迷召唤她的名字,晓理兴奋的把手中之前准备的礼物抛向看台,同一只手里还攥着自己的银牌,险些也一起给扔上去。“打完比赛了,太开心!差点儿连奖牌都扔了!”走到记者面前不好意思的说。

不过,虽然伤情并不严重,但王晓理还是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派搭档于洋代替自己出席。女双组的内战向来都是最艰苦的,今天也不例外。但其实早在赛前于洋就预感到可能今天胜利会属于对方,而不是自己。“我们之前在队里面就跟她们打过一场比赛,我们0:2输了,所以今天赢她们不容易。”于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透露。而赛前于洋的身体状况也并不好,输球其实也在意料之内。“今天的比赛其实我们也没有压力,因为金牌已经属于中国了,我个人已经完成了任务,主要自己身体情况也不是很好,不过打完就好,结果没有考虑那么多。”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