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本花游组合:银牌已尽力 中国队有身材优势

2010年11月19日23: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晚进行的广州亚运会花游双人项目比赛,日本组合乾有纪子/小林千纱以6.5之差负于中国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获得银牌。赛后,两人表示已经尽力。

日本花游垄断亚洲长达20多年,直到2006年多哈亚运会,这一局面才被中国选手打破,之后中国队一年一个台阶,而日本队却始终未能翻身,多哈之后的几次国际大赛,都输给了中国队。

“不知道教练如何评价我们的表现,但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乾有纪子/小林千纱赛后说。如何看待再次丢金,日本选手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冠军的确很重要,但冠军只有一个,那就是表现最好的一对。现在我们只想做到自己的最好,过程对我们来说比金牌更重要。”

在日本选手看来,她们与中国组合最大的差距主要在身高方面,因为身高不如中国队,她们只能通过提高表现力,“让自己的节目更完美。”(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