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象综述:团体赛第二轮中国男女队双双取胜

2010年11月19日22: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19日展开第二轮的角逐,中国男队以3:1战胜菲律宾队,女队以相同比分别战胜伊朗队。

中国男队的出场阵容与第一轮相同,由 王玥、卜祥志、周健超和倪华4人组成。最终王玥与卜祥志分别战和,周健超、倪华取胜,中国男队以3:1战胜对手。

其他场次,印度4: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1.5:2.5不敌哈萨克斯坦,越南3.5:0.5战胜伊朗,孟加拉国4:0完胜黎巴嫩,蒙古2:2战平吉尔吉斯斯坦,也门3:1战胜伊拉克,韩国以3.5:0.5战胜约旦。两轮过后,印度队以7.5分排名榜首,越南以7分次之,积5.5分的中国队与其他3支队伍并列第三。

中国女团第二轮对阵伊朗,此轮由 侯逸凡接替 赵雪与居文君、黄茜和 王瑜共同出战,侯逸凡、黄茜分别取胜,居文君、王瑜皆为平局,中国女队最后以3:1取胜。此战过后,中国队与越南队同积7分领跑积分榜,印度队紧随其后。

本轮比赛,印度2.5:1.5险胜乌兹别克斯坦,越南4:0完胜孟加拉国,卡塔尔队在诸宸休战一轮的情况下战胜弱旅约旦队。

(涂超华)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