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箭预赛-中国女团暂列第3 韩国屡破赛会纪录

2010年11月19日2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亚运会射箭比赛今天进行了女子单项和女子团体的预赛,在团体预赛中中国队以3941环的成绩暂列列第三,而韩国女团依然保持巨大优势,4087暂列第一,并打破亚运纪录,同时韩国选手尹玉姬也在60米预赛和个人项目上双双打破赛会纪录。

比赛中,程明是中国队成绩最好的,以总成绩1325名列第九,另一位小队员张云录以1323的总成绩暂列预赛第11位,本次出征的唯一一名老将杨建平紧随其后,总成绩排名1320排在第12位,祝姗姗1293排名第20位。此次中国队的目的是锻炼新人,在预赛过程中,中国小将们明显还未适应大赛环境,希望她们可以在后面的淘汰赛阶段发挥出色。

70米的比赛中,杨建平排在第七位,成绩为328环,中国老将在进入比赛状态上保持良好的状态,程明、张云录以317,316环的成绩位列第,祝姗姗以311环的成绩暂列24位。60米比赛中,杨建平的成绩最好,336,排名第七,程明334环排名第十位,张云录336环排名第八,祝珊珊323环排名为第二十五位;50米比赛中,老将杨建平由于体力上的问题成绩不佳,仅以312环的成绩排在第24位,程明射出327环保持水准,排在第七位,张云录的50米成绩为324,在预赛中占据第九位,祝珊珊313环位列二十;30米是最后进行,经过一天的比赛,运动员都存在体力上的巨大消耗,最终程明347拿到第12名的位置,张云录347环位列第14位,老将杨建平347环暂列第十六,祝珊珊以346环的成绩紧随其后,排在第17位。

韩国女队不出意外地以总成绩4083环获得第一,凭借韩国选手尹玉姬在60米射箭比赛中的优秀发挥,她以345环打破60米赛会和个人成绩两项纪录,也帮助韩国女队在团体比赛中打破赛会纪录。其他主要对手的表现都属正常,中国台北以3962环的成绩暂居次席。明天将进行男子射箭团体和个人预赛,中国女队提前晋级八强,将于21日迎来团体四分之一决赛。(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