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排第二阶段:韩国横扫卡塔尔 日本不敌印度

2010年11月19日2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排球项目展开第二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结束后,由A组和C组、B组与D组的前两名分别组成E组和F组进行第二阶段循环赛,各组前两名出线的球队将进入半决赛。首轮比赛中,与中国队同处E组的伊朗队以3-0完胜泰国队,而F组的卫冕冠军韩国队仅耗时1小时15分钟便以3-0横扫上届四强卡塔尔男排,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传统强队日本男排苦战五局以2-3不敌印度队。具体赛果如下:

E组

伊朗 3-0 泰国(25-17,27-25,25-21)

上届亚运会夺得第六名的伊朗男排本次的广州征程十分顺利,于C组小组赛击败多哈亚运会铜牌得主沙特阿拉伯后,三战未失一局的他们位列小组第一出线。面对A组第二名泰国队,伊朗男排除了在第二局遭到对手的顽强抵抗外,全场比赛皆把控住局面。在发、扣、拦技术统计上,伊朗队均领先对手,全面落后的泰国队只能无奈吞下失败的苦果。

F组

韩国 3-0 卡塔尔(25-16,25-22,25-18)

B组第一出线的卫冕冠军韩国队本轮遇到多哈亚运会的第四名卡塔尔队。结果,实力强劲的韩国男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兵不血刃地横扫对手,取得第二阶段小组循环赛的开门红。技术统计方面,韩国队在拦网上以9-4占据明显优势,而自身失误比对手少11记也成为他们轻松取胜的重要因素。

日本 2-3 印度(20-25,19-25,25-21,28-26,13-15)

以D组第一名出线的日本队一上来便被印度男排连赢两局,虽然他们顽强地扳回两局,但最终还是以两分惜败决胜局,遭遇了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本场比赛,日本队的进攻远胜对手,可在拦网方面却比印度队少了5分,同时,41记失误也令他们没能实现逆转。

另外,第一阶段未能小组出线的球队被分为G组和F组进行9-16名的排位赛。第一轮比赛中,G组的巴基斯坦男排以3-0战胜土库曼斯坦(25-19,25-19,27-25),中华台北队以3-0轻取印度尼西亚队(25-18,25-23,25-14)。H组的哈萨克斯坦男排以3-0击败缅甸男排(25-14,25-11,25-22),越南男排以2-3不敌科威特男排(25-20,23-25,16-25,25-19,9-15)。

(爱饺子)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