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林丹向朴成焕下战书:真是克星就每次都赢我

2010年11月19日22:38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9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林丹(微博 博客)哥哥!给我签个名!”就在林丹比赛结束后的混合采访区,一个小男孩儿高喊着林丹。这一幕似乎已经成为林丹此次亚运会不变的主题。

尽管林丹赛后称阮天明是此次亚运会绝对的黑马,但在赛前教练组便预料到了会是这样的结果。在团体赛结束当天,教练组便对对手做过研究,都认为阮天明将会进入八强,成为林丹的对手。“阮天明非常危险,他具备优秀运动员的实力,只不过名气不大,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赛后林丹表示。

又是朴成焕,林丹这一年几乎所有的大赛都在跟朴成焕纠结,汤杯、世锦赛、亚运会团体赛和各种的公开赛,林丹总是少不了跟朴成焕大战一场。而即将到来的男单半决赛居然又是朴成焕。“林丹克星”一说也在赛前再次被媒体渲染的沸沸扬扬,但林丹却并不服气:“作为运动员比赛就是有输有赢,如果他真是我的克星的话,那就应该每次都赢我!”

就在林丹比赛结束后,众多球迷开始围向靠近混合采访区的看台。尽管看台距离林丹还有一个两米高的高台,但球迷依然希望能得到林丹的签名。混合采访区也瞬间围满了近20名文字记者,更有很多持工作证入场签名照相的非记者,都是借助亚运会的机会能够近距离接触这位巨星。

只见一个小男孩手拿国旗从混合采访区上面的看台一路追着林丹:“林丹哥哥!帮我签个名吧!”由于距离太远,小男孩儿朝下面的志愿者“求救”:“求求你!帮我把这个旗子给林丹哥哥签个名吧!”虽然志愿者也很想帮忙,但出于工作职责最终还是作罢。不过,还好林丹最后将自己的一条毛巾扔向看台,算作送给球迷的礼物。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