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王仕鹏:对抗韩国位置放低 外线的状态找到了

2010年11月19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国男篮在亚运会男篮比赛的小组第三场比赛中迎战乌兹别克斯坦,最终中国队以96-31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王仕鹏 在赛后接受了央视现场的记者采访,除了对本场比赛的认可之外,王仕鹏还展望了接下来的对手韩国队。

王仕鹏首先表示:“中国队的最近状态都非常不错,在亚运会开始之前,训练得也比较系统。而主教练华德则要求我们在前几场比赛中跑起来,不要打什么阵地,所以我们到了半场的进攻打得比较快,我们也想节省体力,把回合打得快一点。今天的比赛,在赛前布置了要靠防守,今天的比赛,进攻机会抓得比较好,大家都在互相的传球,给位置最好的球员出手,大家在外线状态都不错。”

面对前三场对手比较弱的时候,而接下来要打韩国这样的球队,王仕鹏则表示:“我们一直都准备好着,我们把自己的位置摆得低一点,去拼对手,毕竟我们在去年亚锦赛上丢掉了金牌。全队上下目前都比较低调,一场一场的比赛去打。”而对于四五年没有交手的韩国队印象,王仕鹏则给予了这样的回答:“虽然很长时间没有和对手交锋,但是韩国队还是主要以外线和防守紧逼为主,节奏非常快,我们也收集了一些采访和报道,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小贝壳)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