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藤球-泰国轻松进决赛 马来西亚艰难晋级

2010年11月19日2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藤球比赛男子团体赛展开半决赛争夺。马来西亚队2-0战胜韩国队,泰国队2-0战胜日本队,马来西亚队和泰国队携手进入明天藤球男子团体赛的决赛。

泰国队不愧是藤球赛场上的霸主,他们的整体和个人技术完全凌驾在日本队之上。他们踢的比赛赏心悦目,充分体现了藤球这项运动的美感。本场半决赛泰国队完全占据了上风,日本队基本上没有赢得任何机会。二组比分相当悬殊,分别为42-25;42-20。泰国队以压倒性的优势挺进明天的团体决赛。

马来西亚队是本届有机会威胁泰国队霸主地位的球队。本场面对韩国队虽然总比分是2-0取胜,但取胜并不容易,韩国队也打出了自身的水平。二组比赛都打满了三局,马来西亚队都是2-1险胜。二组的总比分分别是55-49;55-48。马来西亚队险胜韩国队,挺进明天的决赛。

男子藤球团体决赛将于明天11月20日下午14:00,在海珠体育馆举行。

(巴乔)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