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手感火热零封对手 轻松晋级斯诺克四强

2010年11月19日2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9时30分,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展开1/4决赛较量,丁俊晖以4-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冯国威,顺利跻身四强行列。

丁俊晖是本届亚运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明星之一,更是亚运台球项目最大牌的球星。丁俊晖已经连续在釜山和多哈摘得斯诺克单打金牌,而在广州则全力为夺取三连冠的梦想冲击。首轮较量中,丁俊晖便以4-0横扫中华台北选手李柏宪,次轮在面对中华台北选手李柏宪时,继续以4-1轻松胜出,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这场比赛丁俊晖由始至终均展现着巨大的优势,最终的胜利也名至实归。首局较量里,丁俊晖便轻松的以80-12胜出,其中打出了61分单杆最高分的成绩;次局比赛里,丁俊晖再接再厉以79-14胜出,单杆最高分打出了59分;第三局比赛里,丁俊晖赢的更加轻松,差距达到了101-4,其中丁俊晖的单杆最高分是42分;第四局比赛里,丁俊晖发挥的仍然游刃有余,以78-27胜出,单杆最高分则为48分,最终丁俊晖便以四局横扫的成绩轻取冯国威,顺利跻身斯诺克的四强行列。(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