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抢七战”绝杀韩美女车侑蓝 潘晓婷笑到最后

2010年11月19日20:44黑龙江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18日下午,一场备受瞩目的亚运“美女大战”在广州亚运会台球赛场上演,最终,中国美女潘晓婷(博客)以7比6险胜韩国美女 车侑蓝,晋级女子美式9球单打四强。

当日的“美丽大战”既是一场“攻防大战”,又是一场“冷艳大战”。比赛中,潘晓婷打得积极主动,即使是在失误的时候,也看不见任何表情的变化。反观车侑蓝在大多数时间都在伺机反击,无论局面好坏,每打一球前都会蹙眉沉思。

面对曾在世锦赛上负于自己的对手,潘晓婷在开局之后先声夺人,利用对手的失误连下两盘。车侑蓝并未受“出师不利”的影响,连下4盘,反以4比2领先潘晓婷。毕竟历经过多次世界大赛且曾拿到过多哈亚运会的铜牌,潘晓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与车侑蓝展开了拉锯战。总比分战成6比6平,双方进入“抢七”。关键的决胜局,潘晓婷果断地抓住车侑蓝的一次失误,干脆利落地一杆清台,最终以7比6艰难地拿下对手。获胜后的“九球天后”握紧拳头向观众致意。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