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仲满连救三赛点难挽败局 韩国选手获胜却痛哭

2010年11月19日2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七个正式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佩剑个人决赛中,中国奥运冠军 仲满以13比15不敌韩国选手具本佶,获得银牌。

本场比赛的节奏十分快,韩国选手具本佶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虽然仲满发挥的也不错,但是在战术上变化不多。在6-10时,双方几乎同时刺中对方,但是裁判判韩国选手得分,仲满不服,提出挑战,但是裁判维持原判。在8-13时,韩国选手具本佶头上的积分器出现问题,随后下场整理。

比赛节奏很快,具本佶依靠稳定的发挥以14-10取得赛点。随后的一剑,双方几乎同时刺中对手,具本佶更是激动的脱头盔庆祝,但是裁判判仲满得分。关键时刻,奥运冠军仲满终于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连追三剑,挽回三个三点。但是无奈最后时刻没能顶住,被对手偷袭得手。

获得了冠军的具本佶十分激动,抱着教练一起哭泣。在中国的主场,击败中国的奥运会冠军获得亚运会的金牌,具本佶确实有兴奋和激动的理由,而他的金牌和泪水都是对他努力拼搏的最好见证。

(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