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从雅典到广州沉浮 滕海滨:盼低谷后收获成功

2010年11月19日20:17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竞技体操项目落下帷幕,滕海滨在男子团体、个人全能和鞍马项目上勇夺三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滕海滨讲述了雅典奥运后到广州亚运会这6年间的起起伏伏。

说到滕海滨就不得不提起雅典奥运会,在那届奥运会上,他经历了大喜和大悲。在男团决赛中,滕海滨出现了三次较大失误,致使男团惨败,而之后他又重新振作,拿到了一枚鞍马金牌,但即便这样,滕海滨仍然不能从团体的失利中释怀。

时至今日,他表示自己仍不愿意回想当时的那一幕幕,“有时候确实不太愿意回想,但是我肯定还是必须要从中总结出一些经验和教训,这是肯定的。”

对于伦敦奥运会,滕海滨也有着自己的憧憬:“我知道体操运动员像李小鹏、杨威、黄旭都是有过低谷的时候,但是最后他们都获得了成功,我也希望能够像他们一样,一步一步来吧,一个比赛一个比赛地比,在平时的训练中更加刻苦更加努力,最后一定会收获成功。”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