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徐晨/郭振东做客 袒露心声目标世界前4

2010年11月19日1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刚才说了这么多羽毛球、关于比赛、训练的,现在说说业余生活,现在徐晨跟大家讲一下你心目中的郭振东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的爱好,平时的性格。

徐晨说: 性格很好,很开朗,很爱开玩笑,跟他在一起不仅仅是我,反正只要在队里边的人能跟他在一起都是很开心的,无时无刻都很开心,只要能跟他在一起都很开心。他平时喜欢上网,听音乐,个人爱好是喜欢新的手机。

主持人说: 对,因为我也知道他喜欢新手机,刚刚看他用的手机不是最新款的。

徐晨说: 最新的iphone4放在房间没有带过来。

主持人说: 用得自己顺手了是吗?

徐晨说: 对。

主持人说: 自己喜欢的摆在那里看着。

徐晨说: 对。我们俩平时在一起,训练场上和场地下面,聊得最多的是车,我们俩都喜欢车,不管是跑车还是吉普车,反正聊得最多,上网关注车也是最多。

主持人说: 他最喜欢什么车,哪一款?

徐晨说: 他什么车都喜欢,太多了,好车都喜欢,不管是跑车还是什么都喜欢。

主持人说: 平时出国比赛呢,有卖车的地方是不是想停下来不走,看一看?

徐晨说: 会看一看,在北京,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兄弟,这么多年感情了,因为我知道这段感情对我来说感觉不一样。

主持人说: 很特别的。

徐晨说: 对,很特别,除了亲人和女朋友之外,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最久,从住、吃、训练,包括星期天一起上街。

主持人说: 一起上街逛车市。

徐晨说: 对,一起经常去试驾车,感觉跟他的友谊是无价的。

主持人说: 一辈子的。

徐晨说: 对,即使以后不练了,比如他不在北京在其他地方,也经常去找他跟他联系的。

主持人说: 肯定是一辈子的朋友。

徐晨说: 对,毕竟在一起这么久跟他配对这么久,感情不一样。

主持人说: 下次奥运会,或者更长远一点,拿到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共同经历失败和成功以后的感情又不一样。

徐晨说: 对,又不一样。我想能参加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梦寐以求的,我们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但是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控制的,我们会全力以赴,相信我搭档也是一样的,即使没有拿到奥运冠军,也不会忘记彼此曾经在一起过的那段感情。

主持人说: 郭振东呢,评价一下徐晨的性格爱好?

主持人说: 看喜剧的话剧吗?

郭振东说: 基本上是喜剧的,放松一下自己,一个周末就这样过了。

主持人说: 他也去吗?

郭振东说: 我叫过他一次,他没有空,我也很少去,没有时间去,总是比赛。

主持人说: 在网上看说他喜欢看足球,喜欢踢足球。

徐晨说: 我很喜欢踢足球,我有很多队的球衣,自己在房间收集巴塞罗那或者曼联的足球和足球服,还有足球鞋有两到三双。

主持人说: 喜欢踢吗?

徐晨说: 很喜欢踢,现在比赛,张导平时不让我们踢,最怕的就是容易受伤,有时候在球馆溜球,小范围的那种。

主持人说: 有自己喜欢的球队吗?

徐晨说: 英超的曼联,最喜欢的球员是C罗。

主持人说: 这次世界杯看了吗,世界杯有时差,没有时间。

徐晨说: 主要看报道,基本上没有看,因为比赛在半夜,第二天我们要训练,所以不可能在这方面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注,最多看体育报道的新闻,谁赢了,谁输了,大家在一起会聊,因为毕竟四年一次的世界杯。

主持人说: 两个人的爱好有创意。

徐晨说: 对,基本上差不多。

主持人说: 喜欢收集手机收集足球、球衣。

徐晨说: 对。

主持人说: 今天的时间差不多,跟你们聊得很开心,非常感谢你们做客我们演播室,希望你们两位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感谢361度,感谢两位。

徐晨说: 谢谢!

郭振东说: 谢谢!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