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老将高娥情侣装引关注 喜获第四枚亚运金牌

2010年11月19日16:51新华网刘襄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9日电 当48岁的老将 高娥在比赛中努力拼搏时,她的老公正在孙连滨正在她身后的看台上观看比赛。赛后,当他们穿着“情侣装”走到一起时,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中国老将高娥在今天的飞碟多向比赛中共获得1金1银,这也是她在亚运会中获得的第四枚金牌。赛后,穿着横条衫的高娥表现低调,匆匆说了几句后慌忙逃离媒体包围圈。而同样穿着横条衫的孙连滨则接受了采访,并澄清“情侣装”并不是刻意为之。他表示:“因为高娥最近状态不太好,今天是专程来看她比赛,早上八点半就来了。”

  在老公的支持下,高娥在决赛中从排名第五开始奋勇直追,最终获得一枚银牌。孙连滨表示自己也是教练出身,所以看高娥打决赛并不紧张。他说:“还是感觉她今天的成绩比平时训练要稍低,总体还是很满意的。”

  已经在飞碟赛场上奋战了二十多年的高娥还会继续奋战吗?孙连滨表示非常支持,他说:“高娥总是不在家自己早已习惯了,打到什么时候要看她自己,她自己愿意打到什么时候就打到什么时候。”(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