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曲-印度13-0掀进球狂潮 马来西亚迎首胜

2010年11月19日16: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下午,在奥体中心曲棍球场进行了女子单循环赛阶段的两场比赛。结果印度队13比0战胜了泰国队,马来西亚队4比2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印度队对阵泰国队的比赛率先进行。此前,印度队以0比1负于韩国队,以0比3负于日本队,比4比0战胜了马来西亚队,三场比赛过后仅积3分,排在了单循环赛阶段的第四位。而泰国队的此前3战皆负,丢了21个球,排名垫底。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刻体现出了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印度队在泰国队面前表现出了非常好的团队配合能力,在比赛第12分钟就取得了进球,随后印度队便一发不可收拾,在第15分钟到第65分钟这个50分钟比赛时间里面,她们总共取得了12粒进球,其中印度队场上队长苏琳德尔-考尔一人包办了其中的4粒进球。最终她们以13比0的巨大优势战胜了泰国队。

随后进行的是马来西亚队对阵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此前,双方都是进行了4场比赛,马来西亚队4战皆负,而哈萨克斯坦队曾经以3比0战胜过泰国队,所以马来西亚队暂时排在哈萨克斯坦队后面。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马来西亚队给哈萨克斯坦队来了个下马威,12号球员努拉兹林-宾蒂-苏曼特里利用团队配合破门得分。第41分钟,马来西亚队由14号球员场上队长纳迪亚-阿卜杜勒-拉赫曼再次破门得分。第44分钟,哈萨克斯坦队的2号皮奥图赫-阿列西娅破门得分扳回一成。第56分钟,马来西亚队再进一球再次将比分扩大。第66分钟,马来西亚队攻进了第4个进球,锁定胜局。而哈萨克斯坦队则在第70分钟打入一球,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了2比4。马来西亚队获得了胜利。

林汇泓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