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获亚运首枚奖牌 官员:它将鼓舞人民

2010年11月19日13:27中国新闻网沈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 (记者 沈嘉)伊拉克赛艇队员海德尔·哈马尔希德在19日上午举行的男子单人双桨比赛中为伊拉克代表团摘得本届亚运会首枚奖牌。

海德尔·哈马尔希德在2000米赛程上的最后成绩是7分10秒10,赢得铜牌。印度选手塔卡尔和中国选手汪明辉分列该项目的第一和第二名。

除足球以外,赛艇也是伊拉克体育的强项。对于本次得到奖牌,在现场观看比赛的伊拉克代表团秘书长阿德尔·F·阿里接受中新社和香港中通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是第一块奖牌也是最好的奖牌。它将鼓舞伊拉克人民。”

他还说,“运动给伊拉克人民带来的更多是和平,因为伊拉克人民都很喜爱竞技体育并享受从团队精神里获得的快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