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马术三项赛团体越野赛:中国队排名升至第三

2010年11月19日14: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第16届亚运会马术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今天进行了三项赛越野赛个人和团体比赛,在个人赛中,四名中国选手正常发挥,都没有被罚分。梁锐基以47.70分的罚分排名第七,杨华的罚分为53.10分排名上升至第11, 李静敏和刘同晏的排名也所上升,分列第18和第19位,泰国选手尼娜·鲁集拉蓬·利功以40.60分的罚分继续排名榜首。团体赛中,日本队以133.40分的总罚分排名第一,泰国队以135.60分的总罚分排名第二,中国队的总罚分为158.90分,排名上升到第三。

越野赛的距离为2950米,中间设置21个障碍,完成比赛时间被限定在5分40秒以内。如果比赛用时超过5分40秒将被罚分。此外,中途跨越障碍失误也要被罚分。中国选手李静敏第一个出场,他顺利完成比赛,仅仅用时5分02秒,在所有参赛选手中用时最短。杨华第八个出场,他历时5分22秒完成比赛,跨越障碍也没有被罚分。梁锐基第16个出场,完成比赛用时5分25秒。43岁老将刘同晏第23个出场,他的赛马表现也不错,用时5分20秒。泰国选手利功虽然用时5分24秒完成比赛,但在总成绩榜上,仍以40.60分的罚分排名第一。中国选手梁锐基排名第七,杨华排在第11位,李静敏和刘同晏分别排在第18和第19位。除梁锐基外,其他三名中国选手的排名都有所上升。

团体赛中,日本队以133.40分的总罚分继续排名第一,泰国队以135.60分的总罚分排名第二,中国队以158.90分的总罚分排名第三。根据比赛规则,任何未完成比赛的团体,如赛前退出、中途退出、淘汰,都要得到1000罚分,卡塔尔队的巴迪和费萨尔比赛中被淘汰,卡塔尔队也因此得到了1000罚分。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三项赛将进行最后一项个人场地障碍赛,届时将决出三项赛个人和团体两块金牌。(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