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女子多向飞碟赛开战 中国队团体摘金

2010年11月19日12:34中国新闻网宋方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增城11月19日电 (记者 宋方灿)广州亚运会女子多向飞碟比赛今天开战,中国队三名选手 刘英姿 高娥、田霞在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中打出200中的中成绩,夺取团体金牌。同时,三名选手全部以前六名的身份晋级个人决赛。

比赛中,刘英姿在前两组的比赛中表现不俗,都打出24中的成绩,但最后一组只打出20中,最终以68中的成绩并列排名第二。高娥和田霞都打出了66中,并列第四位,双双获得决赛资格。在总成绩上,中国队三名选手打出200中,高居榜首,获得团体金牌。朝鲜队191中获得银牌,韩国队182中摘取铜牌。

资格赛中排名个人第一的为日本选手中山由起枝,她的成绩为71中,优势明显。朝鲜选手蔡惠庆并列第二,韩国选手李保娜则并列第四,与三名中国选手一起进军决赛。中华台北也有三名选手参赛,林怡君63中排名第九,黄彦桦44中、罗彩心35中,分列第27和第28位。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