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中国“双保险”稳夺自行车女子计分赛金牌

2010年11月19日14: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自行车队在广州亚运会上可谓捷报频传。继男团夺得中国自行车亚运首金后,姜帆又在女子个人追逐赛中两破世界纪录并成功卫冕;16日,在场地自行车女子计分赛中,国家自行车队女将刘馨、汤科蓉身披361°亚运装备,联袂出战,为中国再添一金。

当日上午,广州亚运会女子记分赛决赛在广州自行车轮滑中心举行。中国“双保险”刘馨、汤科蓉联手出战,对于金牌势在必得。不过,没有预料到的是,比赛现场两度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致使汤科蓉两度被撞出而无缘金牌。面对队友的失利和混乱的局面,另一名中国女将刘馨临危不乱,冷静应战,最终以34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成功夺金后,两名中国女将的战袍——361°亚运装备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对于自行车赛而言,其最大特点是不允许牵引气流,选手必须完全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克服空气阻力,因此专业的比赛装备对选手的成绩有决定性作用。在本届亚运会上,中国自行车队的比赛装备全部由361°专业研发打造,而这也是中国自行车队首次与国内运动品牌进行合作。

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及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361°整合运动科技、设计创新等领域的优势资源,联合世界运动服装领域顶级团队,为自行车队精心研发设计了专业运动装备。这些装备均经过了严格的风洞测试,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设计,能够有效降低自行车在高速行进中所产生的气流紊乱程度及空气阻力,加上贴合运动员身体的精良剪裁,能够助力运动员发挥最大能量,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