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羽会师亚运女单决赛 外战女皇提及内战犯怵

2010年11月19日1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会师亚运女单决赛 外战女皇提及内战犯怵

王适娴在决赛中要对阵队友汪鑫(微博)

腾讯体育11月19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中,中国球员汪鑫、王适娴分别击败了广濑容理子和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会师决赛,也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了这枚女单金牌。不过,一向外战成绩保持不败的汪鑫却开始犯怵了,因为明天她将迎来的决赛是自己最不擅长的内战。

视频:汪鑫接受采访盛赞对手 坦言一姐压力大1'58''视频:汪鑫接受采访盛赞对手 坦言一姐压力大

“也算完成任务了!”汪鑫背着大球包开心的走下赛场,笑着跟记者说道。虽然王适娴的比赛还在进行中,但打完比赛的汪鑫已经彻底松了口气,因为自己已经守住这半区,进入决赛。比起昨天跟裴延姝的比赛,汪鑫今天打得更轻松,第一局仅让对手拿了7分。“因为我们跟韩国队比较相克,但是广濑就没有裴延姝给我压力那么大了,所以我自己打的相对更耐心一些。”

汪鑫比赛结束后不久,王适娴也以两个21:14击败中国香港的叶佩延。虽说自己跟叶佩延的战绩都占优,但自从 王晨退役开始指导叶佩延,她的进步飞快,昨晚更是击败了二号种子选手内维尔。今天叶佩延也再度给王适娴带来压力,第二局到11分都在领先王适娴,只是后面再度体力不支,被王适娴抓住机会,输掉比赛。“后面其实我也没做什么战术上的变化,只是她自己没有打好,我毕竟第一句赢了心里比较有底。所以还是不着急。”王适娴赛后这样总结。

继昨晚的女双之后,女单提前会师也为中国羽毛球队此次亚运会增添了第四块金牌。然而,这第四块金牌究竟会属于汪鑫还是王适娴,还不得而知。但进入国家队一年来外战保持全胜的汪鑫却开始犯怵了:“我觉得自己在国家队这一年表现都比较稳定,这是我自己比较满意的。只是……自己队内的战绩不太好!”提到这里汪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可惜明天又是内战啊!”看来,外战女皇也有害怕的对手。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