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多向飞碟中国仅列第四 科威特运动员夺冠

2010年11月19日1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进入到第7个比赛日争夺,,在男子多向飞碟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里, 李亚军、于小凯、张永杰分别打出111中、114中和115中,中国队以总成绩340中排名第4无缘奖牌,科威特运动员以352中夺冠,黎巴嫩取得亚军,印度获得季军。

男子多向飞碟中国队派出了李亚军、于小凯、张永杰,中国男子飞碟多向的整体实力虽然进步很快,但起步较晚,竞争力也较弱。在今年的慕尼黑世锦赛上,李亚军获得第五为中国队赢得了一张伦敦奥运门票。

男子多向飞碟比赛,规定抛靶机抛出距离、高度和方向均不相同的碟靶,一次抛一靶。比赛时,6名运动员为一组,轮流进入5个射击位置,每人各射25靶为一轮。每个碟靶可射2发子弹,第一发未射中,可再射第二发。全部比赛男子共射125个碟靶,第一天射75靶,第二天射50靶。

在昨天的第一天的角逐里,中国队以208环暂列第三,黎巴嫩以213环独占鳌头,科威特以212环排名次席。张永杰第一组打出24中,第二组打出23中,第三组打出24中,最终以71中暂列第六。于小凯第一组打出22中,第二组打出23中,第三组打出24中,最终以69中暂列第11。李亚军第一组打出23中,第二组打出22中,第三组打出23中,最终以68中暂列第14。

在今天第二天的比赛里,李亚军第四组打出22中,第五组打出21中,最终以111中的总成绩排名第20。于小凯第四组打出23中,第五组打出22中,最终以114中排名第13,张永杰第四组打出23中,第五组打出21中,最终以115中名列第七。

中国队最终以340中的成绩获得第四,亚洲纪录保持者科威特队以352中夺冠,黎巴嫩以351中屈居亚军,印度以341中拼得铜牌。

男子多向飞碟团体决赛同时也是个人资格赛,中国的李亚军、于小凯均遭淘汰,张永杰以第七的身份晋级决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