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诸宸回娘家珠光宝气 戴劳力士圆珠笔镶钻(图)

2010年11月19日12:08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诸宸回娘家珠光宝气 戴劳力士圆珠笔镶钻(图)

诸宸在比赛中

  昨日,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拉开战幕,不懂棋的重庆观众该看什么?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重庆妹子黄茜亮相,助中国队大胜;远嫁卡塔尔的前中国队世界冠军诸宸携夫回“娘家”参赛,一身的装备首饰都是名牌……

  看富婆

  用名牌笔记谱 戴劳力士手表

  昨天赛场上最抢眼的是诸宸和她老公。继上届多哈亚运会后,诸宸再次代表卡塔尔出战。不过可能为了避嫌,诸宸没和老公一起走进赛场,现场也没什么交流。不过,他们很有默契的装备和首饰,将恩爱关系暴露无遗。当然,两人的用品都是价值不菲的名牌。

  比赛前不到半小时,诸宸的老公穆罕默德和队友先到赛场,仔细查看对阵表。当本报记者认出来这位“中国女婿”并拍照时,他饶有兴趣地走过来,看完我们拍的照片,并留下他的邮件地址,嘱咐记者将相片发给他,然后向记者道谢,举止很绅士。这时,记者注意到他的左手腕上戴着一块硕大的劳力士表。

  比赛快开始时,诸宸来到现场,看起来有些憔悴,眼睛有点肿。在几个裹着黑头巾的队友中间,穿着一件白色短袖T恤的诸宸十分打眼,她的左手腕同样戴着一只劳力士表。

  细看,两人的表是两块最经典的蚝式恒动系列,不过并非情侣表。男表售价人民币8万多,防水度深达3900米,储备能量达48小时。据说是因为穆罕默德特别喜欢潜水,才会选择这款表。诸宸的表便宜一点,人民币售价近5万。

  比赛中,诸宸夫妇的用品同样讲究。参赛的其他代表队,记棋谱所用的笔不是圆珠笔就是组委会统一订制的同款笔,只有诸宸和穆罕默德是用自己带的笔。诸宸用的也是圆珠笔,却是施华洛世奇镶满水晶的款式。穆罕默德用的是钢笔,上面镶有一大颗蓝宝石,款式简洁而华丽。

  中国女队开门红

  重庆妹轻取对手

  广州棋院主席台上的重点位置留给了中国女队,这也意味着组委会对世界冠军的重视。

  首轮对手蒙古队实力并不强,而且由于对方只有3名队员,中国队第四台选手 王瑜不战而胜,比赛开始前,中国队已经1比0领先。黄茜坐镇中国女队第三台,比赛过程并没有想象中轻松。她一度陷入长考,不停挠着头发。“当时我和对手局面差不多,我就一直在想怎么取胜,就想得很多。”黄茜赛后解释,她的冥思苦想并没有白费,接近晚上7时,黄茜终于战胜对手,加上另外两名队友的胜利,中国女子国象队以4比0取得了本届亚运会开门红。  记者 余彦姝 文 钱波 冉文 摄

(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