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双人单桨中国再夺冠 赛艇队收获第八金

2010年11月19日1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赛艇项目再传捷报,在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的比赛中,中国姑娘林洪、孙正平(微博)以7分22秒06的成绩为中国赛艇队夺得第八枚金牌。

比赛中,中国队的赛艇处在第二航道。比赛一开场,她们就一马当先与对手远远甩开了距离,在500米处,她们就与第二名处于第三航道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奥克萨娜•纳扎罗娃/斯韦特兰娜•格尔马诺维奇甩开达6秒的差距,此后差距越来越大,哈萨克斯坦选手也没有了追赶的希望。最终中国队以领先对手13秒的优势取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队获得一枚银牌,印度位居第三,获得一枚铜牌。

此外,在之前举行的男子单人双桨决赛中,中华台北选手汪明辉不敌印度选手巴杰朗•拉尔•塔卡尔仅获银牌,伊拉克选手海德尔•哈马拉希德则得到铜牌。而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决赛中,日本的岩井惠里、韩国的池裕珍、泰国的布沙亚玛•彭甲托分列一、二、三名,中国香港选手李嘉文仅获第五名。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冠军得主则是伊朗的穆赫辛•沙迪纳加德,日本的武田大作、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尔乔姆•库德里亚绍夫位居二三名。(Purple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