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考察38场31球强力射手 争法甲飞翼补软肋

2010年11月19日11:11体坛网Torres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4岁的波尔图前锋法尔考已经成为了AC米兰寻枪的新目标,上赛季出场38次打进31球的高效让欧洲众多豪门都打起了他的主意。同时,AC米兰在后卫线上也有了新的目标。

米兰在因扎吉赛季报销,帕托伤病不断的情况下,一直在搜寻新前锋,波尔图前锋法尔考成为了他们的新目标。在去年夏天以500万英镑的身价从河床加盟波尔图之后,法尔考在葡超处子赛季中就有着极其惊艳的表现,上赛季出场38次打进31球,效率非常之高。如今法尔考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达到了1500万镑左右。不过AC米兰若想签下法尔考也不容易,因为他们要面对切尔西、曼城和拜仁慕尼黑等俱乐部的竞争。法尔考与波尔图的合同在2013年夏天到期,因此想要低价挖走这名球员不太可能。

除了前锋线,AC米兰在后卫线上也在考虑补充新人。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说,AC米兰目前正与利物浦争夺28岁的雷恩边后卫法尼。边卫位置目前是AC米兰的一个弱点,阿巴特、安东尼尼还不太令人放心,赞布罗塔已经老迈,边卫补充刻不容缓。法尼与雷恩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马德里竞技在今年夏天就曾关注过这名贝宁出生的后卫球员,但是因为经济上的原因未能成功过将他签下,不过好球员总是众人抢,利物浦和曼城也想要得到他。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