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福原爱输比赛不失可爱 每得1分都要握拳庆祝

2010年11月19日1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月19日上午,乒乓球女双一场半决赛在中国组合丁宁/刘诗雯(微博)和日本福原爱/石川佳纯展开,尽管实力上占优的中国组合毫无悬念以4-0大胜,但在中国人气颇高的“瓷娃娃”福原爱比赛中还是十分抢镜,虽没有晋级决赛,但依旧不失可爱的一面。

当第三局在3比3时自己丢掉1分时,福原爱的眉头紧锁,随即暗自点了点头,与很多人这个时候脸上阴云密布不同,天生娃娃脸的福原爱即使丢分流露出的表情也煞是可爱。而在第三局她一记正手得分将比分追成4比8时,福原爱又喊了一声,并且握起自己的小拳头,而纵观全场比赛虽然实力明显不济,但每次丢分在福原爱的脸上都看不到沮丧,而是给队友鼓励,眼神中流露出的依旧大家熟悉的那种天真孩子气。

当第四局开始的时候,福原爱又轻盈的跳了几跳,以示给自己鼓励,而当这一局自己得分将比分追成3比3时,她还高兴的大喊了一声。只有在中国组合获得赛点时,福原爱才露出一丝落寞的表情,即使如此,当落寞在福原爱的脸上体现时依旧是如孩子般的娇嗔。(风之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