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赢得乔丹式待遇 昔日仇敌高呼小飞侠MVP

2010年11月19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科比呐喊嘶声裂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资料图:科比呐喊嘶声裂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当科比在2004年总决赛时到达奥本山宫殿球场的时候,这里满是嘘声,但是如今时过境迁,活塞球现在迷送给科比的声音是“MVP”。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因为科比率领湖人到达底特律,所以奥本山宫殿座无虚席。而在比赛过程中,球迷们开始倒戈,全场高呼科比“MVP”。能让客场球迷也大呼MVP,曾经似乎只有乔丹能做到。

“我还记得在2004年和2005年来到这里的时候,这个场馆充满热度。”科比笑着说。科比2004年率领湖人杀到奥本山宫殿球馆的时候,他气势汹汹,想要从活塞手里夺走总冠军。活塞球迷自然不会答应,他们送给科比以及湖人的只有嘘声,那有什么MVP。所以科比在现在征服活塞球迷之后,显得非常的兴奋。

“实话告诉你吧,我对球队今天非常失望。活塞2004年夺冠那年,我也在活塞队,我见证了活塞球迷如何针对科比,但是现在他们却大呼科比MVP。这里很多叫科比MVP的球迷可都是以前我们自己的球迷呀。”活塞队主教练库斯特失望的说。活塞在昨天的比赛中90-103输给湖人,遭遇他们本赛季第8场败仗。

在活塞球迷的呐喊声中,科比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科比全场比赛出场31分钟44秒,20投11中,其中三分6投3中,罚球8罚8中,得到33分。科比拥有统治力的表现征服了球迷,同时也让经历了活塞辉煌的球员和教练感到非常痛苦。

“这不是啥奇怪的事情,问题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没有打客场,球员们都有体力,但是我们却输掉比赛。反观湖人和科比,他们做到了应该做到的,他们赢得了比赛,赢得了球迷,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活塞夺冠功臣普林斯说。(童心)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