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南方都市报:迈阿密上演“波什之夜”

2010年11月19日0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 新赛季以来,热火的表现并没有想象中的抢眼,三巨头之一的波什更是被认为名不副实,不配称巨头。昨天,波什终于一扫疲软,三节比赛爆砍35分帮助热火主场以123比96战胜太阳,第一次在。

“我们打得很聪明,”赛后,按捺不住兴奋的波什说,“我们知道该怎么赢球。”的确,在11场比赛之后,波什终于打出了在热火的代表作,心情可想而知。

“这是他的正常水平,他早就该有这样的表现了,只要克里斯能表现得有侵略性,那对我们的帮助就是无穷的。”詹姆斯对波什的发挥同样非常激动。当然,在波什的35分之外,詹姆斯20分9篮板8助攻、韦德17分,埃迪-豪斯和卡洛斯·阿罗约也各自贡献了15分和10分,群策群力,这才是热火大胜的原因。

“我们没想过结果,只是关注比赛,要知道,太阳可是进攻非常强悍的球队,但我很开心看到我们的防守有了成效。”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后说。

第四节,已经拿下35分的波什没再上场。35分的赛季最高分,16次的赛季出手次数最多,11次的罚球次数最多,79%的恐怖命中率,波什在这一晚真的可以说是扬眉吐气,一扫阴霾。大胜太阳,对于热火来讲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赢球比赛,更重要的是在这一场比赛里他们找到了一种更好使用波什的办法,这才是大胜之外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