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田径未战先伤 长跑名将白雪可能缺席万米

2010年11月19日09:0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一早,在二沙岛伟伦广州职业运动技术学院训练的短跑运动员们,乘大巴进驻亚运村。虽然田径要到21日开战,但中国军团却难以避免战前减员。据中国田协介绍,长跑名将 白雪、北京跳远好手 李金哲都因为在训练中发生伤病,将影响状态甚至可能无法参赛。

  随着田径比赛的临近,选手们昨天陆续进村。在二沙岛伟伦广州职业运动技术学院训练的短跑运动员们首先乘大巴前往亚运村。此外,包括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李艳凤、 李延熙等在内的另外一些运动员将在几天后进驻亚运村。

  虽然田协一再强调防范出现伤病,为了备战亚运会,还特意将多数选手送往广州、福州、南京、上海等地训练,希望借助南方暖和的天气条件,把最后阶段的训练搞好。不过昨天中国田协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介绍,夺标实力很强的女子10000米运动员白雪因前一段跟腱一直有伤,对训练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而且到目前脚伤并没有明显的好转,“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也为了不影响世锦赛和奥运会备战,白雪有可能会缺席这次亚运会。”他说。另外,来自北京的男子跳远运动员李金哲,也在十多天前拉伤了大腿后肌。冯树勇坦言他的伤肯定会影响水平发挥。记者 褚鹏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