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武林高手村中遭包围 女粉丝让吴雅楠“腼腆”

2010年11月19日09: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4岁的中国武术选手吴雅楠是本届亚运会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这位帅气十足的武术高手竟然在亚运村中遭到一群女性粉丝的包围要求签名和合影拍照。

别看吴雅楠在比赛场上无敌,被姑娘们包围他顿时显得很腼腆,而且一一答应她们的要求。这些姑娘都是刚换班的志愿者们,看到帅哥吴雅楠,她们显得又兴奋又激动。有的连忙拿出手机对着他拍照。其中一个还关切地问他:你还没有吃饭吧?

吴雅楠说,是呀,正准备去吃。于是姑娘们说,不好意思呀,耽误你吃饭的时间。吴雅楠连忙说,没关系。

直到满足了在场姑娘们的要求,吴雅楠才继续前往餐厅。他没有想到在亚运村里还能遇到这么多粉丝。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