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休城换小AI需另辟蹊径 蔡斯或周六复出

2010年11月19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蔡斯-巴丁格将在北京时间周六或者下周二重返火箭阵容当中,并称火箭不可能用交易例外条款加贾里德-杰弗里斯这么廉价的筹码换到安德烈-伊戈达拉——

问:泰勒昨天登场的时候,显示了他可以将球投中的能力。你怎么看待泰勒接下来的机会,他有望抢夺李的出场时间吗?

费根:火箭教练组会考虑此事,但我认为还应该多给李一些时间。蔡斯-巴丁格周五或者下周一(当地时间)就能复出参赛了。

问:火箭能够利用手中的交易例外条款与杰弗里斯打包,去换取一位高质量球员吗,比如说伊戈达拉?

费根:交易特例是不能与一名球员打包使用的,它只能单独用于交换,所以交易特例加杰弗里斯换不来伊戈达拉。据我所知,火箭的交易例外条款价值620万,如果他们到2011年8月11日都不使用,这个条款将作废。

问:为什么肖恩-巴蒂尔的状态持续这么低迷?过去5场比赛,他防守的对象都能拿下20分到30分,他是有伤在身吗?

费根:不,巴蒂尔没有受伤。

问:火箭过去几场都被优秀控卫打倒,我认为李应该可以防住高大控卫,甚至泰勒的防守也不错,上赛季他曾防过科比-布莱恩特,而凯尔-洛瑞习惯性被高大的控卫打爆。里克-阿德尔曼教练是否应该考虑换人来防守对方的控卫?

费根:以公牛为例,他们总是让德里克-罗斯来运行高位挡拆。如果你想改变对他的防守,就必须改变防守挡拆的办法,而不是换一个球员去盯防他。(船王)

>>>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资讯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